当前位置:

房克志深入中石化定点帮扶项目施工场地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图片12.jpg

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现场。

图片13.jpg

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现场。

凤凰新闻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唐松茂 隆文锋)6月22日,凤凰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房克志带领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质量安全监督站专家深入千工坪九年制学校钢架棚食堂和廖家桥中学提质改造两个项目施工场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督查中,安全监督站专家重点从施工现场的安全警示、防护设施、项目设计、安全性指标等方面给予指导,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要求施工单位及时整改。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中石化定点帮扶项目是响应党中央号召来做好事的,更要确保万物一失,把好事做好做实,尤其是在学校的项目,关系到几千名师生的安全。”房克志在督查中这样说道。

房克志强调,项目实施单位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克服侥幸心理、克服与我无关的思想,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学校要组织师生进行安全教育,选派教师担任安全员,利用空余时间不定期开展安全执勤,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施工方和监理方要梳理存在问题并及时整改,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安全顺利完成项目,给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唐松茂 隆文锋

编辑:黄玉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