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调研组走访调研菖蒲塘村

图片22.jpg

考察调研水果产业。

图片23.jpg

座谈会现场。

图片24.jpg

周生堂合影。

凤凰新闻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吴繁丽 唐松茂 田辉 胡俊)7月12日,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调研组来凤凰县廖家桥镇菖蒲塘社区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县乡村振兴局田峰陪同,县直相关单位、廖家桥镇、菖蒲塘村支两委、村产业带头人参与调研。

这次北京大学调研组围绕凤凰县、乡两级对产业发展、引导、支持和服务,村级产业在全县经济发展中的定位及下一步发展的思考和展望,科技服务情况等开展调研访谈。

调研组通过走访菖蒲塘村委会、参观村集体企业湖南周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村级合作社、村级产业大户、物流行业及销售点、访谈农户等方式开展调研工作。

产业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菖蒲塘村产业发展方向和规划,怎么样通过什么形式调动村民内生动力,积极探讨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发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围绕打造凤凰县水果龙头产业、苗木产业基地等新的产业方式,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座谈会上村支两委成员、村级合作社、产业大户等,各抒己见发表建议和规划。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吴繁丽 唐松茂 田辉 胡俊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