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酒吧从业人员“百日攻坚”培训

图片3.jpg

凤凰县酒吧行业从业人员“百日攻坚”专项培训会现场。

凤凰新闻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周静兰)为认真贯彻落实凤凰县委、县政府关于凤凰古城旅游景区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酒吧从业人员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规范凤凰古城旅游区酒吧场所经营行为。7月22日下午,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在沱江派所五楼会议室召开酒吧行业从业人员“百日攻坚”专项培训工作会议,景区45家酒吧、清吧全体经营商户法人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市监局旅游分局主要负责人就酒吧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提出了“四个必须”,即必须定期检查食品保质期、必须如实记录食品采购与查验台账、从业人员必须持健康证上岗,必须定期打扫“两间”的卫生环境,酒吧商户要诚信合法经营,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吃得放心、喝得安心、玩得开心”的消费环境。与此同时,该分局负责人要求酒吧负责人经营过程中做好对员工进行礼仪培训,在接待游客做到文明礼貌、热情相迎,充分展示我们湘西少数民族热情好客的传统风俗。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价格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相关法律法规对酒吧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培训,并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进一步强化餐饮单位从业人员法律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不但压实了古城景区酒吧负责人主体责任,还提高了从业人员诚信合法经营的法律意识,更为我局下一步联合公安、城管、消防大队开展酒吧行业“百日攻坚”专项整治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推动凤凰古城景区创建国家AAAAA级风景区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静兰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