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多形式组织开展八一拥军活动

图片15.jpg

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

图片16.jpg

慰问驻县部队。

图片17.jpg

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图片18.jpg

召开座谈会。

凤凰新闻网8月2日讯(通讯员 杨红军)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凤凰县通过慰问驻军、老兵座谈、入户慰问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八一拥军活动,大力营造崇军氛围,进一步提升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尊崇感和幸福感。

8月1日,县领导吴仁铁、杨云带队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驻县部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为驻地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送上食品、水果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

该县县乡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邀请功臣模范、兵支书、就业创业典型等退役老兵代表座谈,通过座谈会听取老兵们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激励他们要永葆军人本色,勇于在赓续红色基因、服务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奋起作为,在地方建设中再建新功。连日来共举办座谈会18场,座谈慰问退役军人500余名。

组织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上门慰问,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7月下旬至今共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32名、举办专场慰问演出1场,慰问退役军人200余名、烈属4名、现役军人家属12名。此外,该县还通过送慰问信、户外电子屏标语等形式广泛传递八一祝福。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杨红军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