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系统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17.jpg

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18.jpg

部署推进今年下阶段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凤凰新闻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杨红军)11月8月日上午,凤凰县退役军人局组织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推进会,全县17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干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股室和二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清对全系统干部从充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等三个方面做出要求,就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等9个方面重点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随后,会议对下阶段退役军人建档立卡、优待证发放、拥军优抚等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再推进。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立足工作实际,结合退役军人工作职能职责和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回头看”,全面弥补短板和不足,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退役军人工作之中。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杨红军

编辑:黄玉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