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落潮井镇:赶集天开展交通安全劝导

图片1.jpg

对车辆信息进行登记。

图片2.jpg

查看驾驶人证件。

凤凰新闻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田涛)为切实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9日,凤凰县落潮井镇道安办联合镇执法队、村警、两站两员利用赶集日开展交通安全劝导行动。

行动中,劝导员在镇区主要路段设置劝导点,重点针对两轮、三轮摩托车和私家车等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安全劝导超员、不系安全带、无牌无证驾驶,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帽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违反交通法规的当事人进行现场教育,确保出行安全。此次行动共劝导交通违法行为10起,有效提高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了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为了抓实抓细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该镇道安办严格落实“七必上”工作要求,每逢赶集日联合执法队、辖区村警、两站两员积极开展安全劝导工作。自工作开展以来,辖区内未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

来源:落潮井镇

作者:田涛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