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水打田乡:多举措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确保辖区路畅人安

图片5.jpg

召开交通安全会议,部署交通安全常态化宣传工作。

图片6.jpg

制作交通安全宣传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图片7.jpg

组织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凤凰新闻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吴正龙 陈雨晴)为进一步加强全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预防辖区内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全乡道路平安畅通。近日,凤凰县水打田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让交通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周密部署,提高认识。召开会议,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各村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推进常态化宣传。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该乡通过制作交通宣传栏、张贴海报、村村响广播、微信群发警示案例等方式,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同时,各村通过村月例会、院坝会等会议,加强对党员干部、学生等安全宣传教育,形成了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全乡共制作交通宣传栏9块,交通宣传海报9张,村村响广播交通安全宣传1000余次,微信群发警示案例30余条,大大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文明安全出行的自觉性。

强化巡查,消除隐患。乡村两级成立检查组,对辖区范围内道路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道路石块等障碍物时,及时联系相关村级负责人进行清理整治。对于隐患路段,通过设置安全标识牌等方式,进行安全警示提示,确保了全乡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据统计,此次行动,全乡共开展道路隐患排查3次,发现隐患2处,设置警示牌2块,为全乡群众营造了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来源:水打田乡

作者:吴正龙 陈雨晴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