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图片3.jpg

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现场。

图片4.jpg

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培训平台操作现场。

凤凰新闻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周静兰)8月9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住建局向亭羽应邀参加会议,县局旅游分局、基层市监所、信用监管股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由县住建局向亭羽就自建房经营性安全排查的主要内容、存在安全隐患的判断依据、以及隐患分类处置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自建房经营性安全隐患排查及平台应用进行培训。随后,县市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莎传达了《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全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二阶段的整治内容,通报了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现阶段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全县第二阶段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沟通、通力配合,持续开展辖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摸清自建房特别是经营性自建房安全状况,严格按照整治工作时间节点,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立查立改,以最快速度达到隐患排查全覆盖。要突出分类整治,建立整治台账,实行“一户一策”销号管理,确保不漏一房一户。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产权使用人主体责任,各责任主体单位要按照“五化”工作法,细化排查整治方案,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时间到天,确保排查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静兰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