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筸子坪镇:干旱缺水百姓忧 送水入村解民渴

图片23.jpg

镇消防队员为关刀村四组村民送水。

图片24.jpg

驻村干部为留守儿童送水入户。

凤凰新闻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学超 张浩然)“一大早看见水车开进村子,这下我们终于安心了。”8月11日上午,太阳高高地在空中悬着灸烤着大地,凤凰筸子坪镇关刀村四组入寨坪坝却热闹非凡。一辆消防车停在那里,一群群村民正提着大桶小桶、背着背篓、推着小推车从家里赶过来,排队领水,消防员熟练地打开设备将水注入到村民的各种容器内。

自8月以来,该镇辖区内持续干旱少雨,筸子坪镇人民政府组织人员,利用消防车开展送水下村行动,及时解决村民缺水难题,全力保障村民生活用水需求,缓解燃眉之急。

村子里常住人口都是老人小孩,一些农户家不在公路边,消防车无法到达,部分老年人、留守儿童提不起大桶水。关刀村驻村干部龙先灯就提水桶将水送到农户家里,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送水,有效缓解了关刀村四组50户200多村民的用水困难。下一步,该镇将根据旱情实际,持续为生活用水困难的群众送水解忧,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来源:筸子坪镇

作者:李学超 张浩然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