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开展“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建设健康中国”公益讲座

15.jpg

讲座现场

凤凰新闻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龙春美)今年是第六个全国“残疾预防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残疾预防知识,营造重视预防残疾,防范致残风险的氛围,特别是普及对残疾儿童预防知识。8月24日上午,县残联组织开展“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建设健康中国”公益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山那边协会的志愿者们协助组织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在训儿童及监护人、医师们参与。活动前,县残联副理事长王艳发言,强调了残疾预防的重要性。还特邀请县人民医院儿童保健门诊黄诗蓉医生做专题讲座,对残疾儿童预防发育障碍、疾病、伤害、残疾筛查等的科学知识进行讲解,让大家对儿童发育异常能早做了解,早做治疗。并让残疾儿童及时进行康复,接受康复服务,最大程度预防和减轻儿童残疾。

通过今天的知识讲座,让更多家庭了解到残疾预防的重要性,提醒各位家长在生活中要关注儿童的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生活质量。

来源: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 龙春美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