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图片8.jpg

部署学习会。

图片9.jpg

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图片10.jpg

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图片11.jpg

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图片12.jpg

观看网络安全微视频。

图片13.jpg

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凤凰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 吴玉辉 侯毅 戴志)为常态化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县教体系统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9月6日,凤凰县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筑牢师生网络安全防护网。

“校园日”活动开始前,凤凰县教体局组织召开了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部署学习会,明确了活动时间要求、宣传内容等。会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深入宣传学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等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国家标准,并集中观看了网络安全微视频。

9月6日,凤凰县教体局牵头组织全县中小学校开展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发动全县教体系统广泛参加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营造广大师生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各学校充分利用会议室、班班通,组织广大师生学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收看网络安全宣传微视频,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将网络安全知识传达给每一位教师和学生。同时,各校结合实际,通过电子屏、摆放展览板、绘画比赛、主题班会、黑板报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鼓励师生参加线上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吴玉辉 侯毅 戴志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