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招工——凤凰县2022年“小精灵”招聘服务送岗“职”通车暨凤仙境专场招聘会

图片16.jpg

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介绍岗位信息。

图片17.jpg

求职者登记报名。

图片18.jpg

招聘现场吸引了求职者驻足关注。

凤凰新闻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徽 谭雪峰)9月26日上午,凤凰县2022年“小精灵”招聘服务送岗“职”通车暨凤仙境专场招聘会在凤凰县南华里前坪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关注。

招聘现场,招聘企业相关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求职者介绍岗位职责、岗位信息、岗位福利待遇及公司发展前景等。部分企业为了更好的吸纳求职者,还提供免费就业培训、包吃包住等优惠政策,吸引了不少求职者登记报名。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求职者还可以通过扫描“湘就业”“就业帮”“曼奇求职市场”等微信小程序了解更多企业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数4家,提供岗位数150余个,共发放宣传册资料1000余份,现场咨询服务800余人,达成就业意愿填写求职简历51人。下阶段,凤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统筹整合线上线下平台资源,为凤凰的人才和优秀企业提供双向服务平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为凤凰县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

此次招聘会由凤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凤凰县就业服务中心、凤凰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凤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湘西曼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县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王徽 谭雪峰

编辑:黄玉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