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凤凰民警为滞留货车司机送上暖心食物

1.jpg

凤凰新闻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郭珊珊 杨姣 记者 吴东林)“太感谢民警同志了,食物很美味可口,我们感到非常温暖。”凤凰一路段滞留的司机师傅握着民警的手,感激地说道。

近日,由于疫情防控所需,凤凰县的部分道路封控,导致部分货运车辆驾驶员暂时滞留在杜田村与南华山脚下环城路上,由于事先没有准备充足的食品和饮用水,司机师傅饿着肚子等待着,饮食成为了当前最大的难题。杜田派出所的民辅警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购买桶面、口罩和矿泉水等物品。

“师傅赶快吃点饭吧,还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及时跟我们反映,我们一定全力解决。”民警人员火速前往现场,把爱心物资及时送到司机师傅的手上,并耐心了解相关情况,向滞留的司机朋友解答当前疫情管控相关政策。告知滞留人员,如果有什么困难,会想办法解决,也请司机师傅们克服一下暂时的困难,积极配合,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这温暖的举动感动了滞留司机们,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作人员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努力,尽早战胜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瓶水、一桶方便面、一句关怀的话语,这些平时微不足道的小事,不仅解了群众的燃眉之急,还温暖了大家的心。杜田派出所在筑牢疫情防控墙的同时,畅通了服务群众的渠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使命和担当,护卫了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平安。

据悉,疫情期间,凤凰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第一时间奔赴一线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同时积极服务群众,为广大群众提供帮助,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珊珊 杨姣 吴东林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