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麻冲乡:召开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凤凰新闻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龙海霞)10月26日,凤凰县麻冲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麻冲乡党委书记龙胜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高举旗帜、指引方向、引领时代、开辟未来,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基层工作中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大会精神带进苗寨、送入千家万户,麻冲乡党委政府制定《关于广泛举办院坝小讲堂,进一步深化“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和宣传宣讲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组建了乡领导班子、驻村干部和学校部分老师为成员的党的创新理论志愿者宣讲队及各村(社区)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成员、小组长、党员、致富带头人等人群中遴选组成的11支宣讲小分队,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开展宣传宣讲活动。

下一步,麻冲乡将不断增强干部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线上线下宣传宣讲统筹推进,组织各支党的创新理论志愿者宣讲队结合日常工作,通过“院坝会”、“微宣讲”和“村民现场互动和心愿收集”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奋斗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来源:麻冲乡

作者:龙海霞

编辑:黄玉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