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召开2022年秋季校车安全管理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1107102622.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107102903.jpg

会议现场。

凤凰新闻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戴志 冯志华 滕敏)为加强校车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驾驶员、随车员安全意识,确保广大师生出行平安。11月6日,凤凰县校车办在县教体局5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全县校车安全管理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教体局副局长王小兵主持,参会人员有县教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交通局、全县幼儿园园长及校车驾驶员、随车员共15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县校车办、县教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规定进行校车年检和驾驶员年审;二是要全县幼儿园责任人要落实好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制度,时刻紧绷交通安全弦,加强校车驾驶员和随车安全照管员的日常管理,做到遵规守法、安全驾驶,严格按照校车运行路线接送学生上学,确保师生安全。

最后王小兵强调: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校车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在思想上提高校车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全力抓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健全校车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责任,做到让政府省心,家长放心,学生开心,为建设平安和谐凤凰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戴志 冯志华 滕敏

编辑:黄玉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