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发改局:“院坝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现场.jpg

学习现场。

县发改局工作队第一书记刘益社宣讲现场。.jpg

学习现场。

凤凰新闻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刘洪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11月8日,凤凰县发改局驻禾库镇易地搬迁集中安置区工作队组织开展“院坝小讲堂”,向安置区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群众心间。

院坝会上,工作队第一书记刘益社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近年来安置区发展变化,重点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幸福是干出来”的两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传。勉励群众把握时代机遇,充分利用现有就业、产业帮扶政策支持,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来。同时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共同打造生态宜居、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

安置区居民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时刻关心着安置区人民生活情况,让家家户户住上新楼房,学校、卫生院、文化活动中心就在家门口。针对困难群众安排了公益性岗位,增加了经济收入,目前安置区基础设施健全,人民安居乐业、生活幸福。

“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多种途径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努力工作、助推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统筹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指引广大群众一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自觉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参与者、建设者。聚焦解决搬迁群众能住得好、住得稳等问题,确保安置区群众病有所医、学有所教、老有所养。”刘益社信心满满的说道。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刘洪兴

编辑:黄玉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