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2015年湘西自治州成立纪念日放假的通知

凤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15年湘西自治州成立纪念日放假的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机关各单位:

920日为湘西自治州成立纪念日,根据《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5年湘西自治州成立纪念日放假的通知》(州政办明电〔201545号)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918日至20日放假,3天。放假期间,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守、信访维稳和安保等工作,注意防汛安全以及交通运输、烟花爆竹、危化物品等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特别要做好凤凰古城等景区景点和农村屋场及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区域的消防减灾工作。同时,各涉旅部门要认真做好旅游接待工作,完善相关预案,确保放假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各企事业单位可根据生产和工作情况妥善安排,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凤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916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