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古城春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红网凤凰县分站2月5日讯(记者  龙炳忠  龙磐 通讯员 杨涛)2月5日,即农历正月初一,阳光普照,春回大地。在凤凰古城里,“轻舞迎春”文艺展演、“新春笔会”、“迎新春书画摄影作品展”等多项文化活动同时举行,为城乡居民和游客朋友奉上一道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营造出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文化广场的舞台上,来自该县各乡镇村(社区)的民间文艺队伍身穿节日盛装,踏着欢快的节奏,轻舞迎春,台下观众云集,如痴如醉;在古城入口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00个笑脸”摄影征集作品展、凤凰县摄影家协会迎新春作品展吸引许多人驻足参观,在文化馆里,来自全县的文化人们聚集一堂,舞文弄墨,祝福新春;在文化展厅里,翰墨飘香,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描绘出美好的生活图景、彰显了古城春节的文化魅力……来自水打田乡的张奶奶一大早就来到城里,等着开锣表演;来自腊尔山的吴姓小伙子看了摄影作品后高兴地说,相片里我们的家乡更美丽。来自广东的刘先生说,在凤凰古城的春节文化活动里,我找到了儿时的年味。
据了解,凤凰古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为展现深厚的文化底蕴,传承发展“我们的节日”文化风采,深入推进新文明实践活动,该县精心组织了2019年春节文化活动。从正月初一至十五,除上述活动外,“弘扬价值观,传承正能量”文艺展演、“梨园寻梦”地方戏曲展演、“春韵·春色”文艺展演及新春有奖猜谜等春节文化活动将陆续举行,美丽的凤凰古城春节将好戏连台,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0

作者:龙炳忠 龙磐 杨涛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