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文化志愿服务队开展“扫黑除恶”送戏下乡宣传活动

1136.jpg

演出现场。

1137.jpg

演出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20日讯(通讯员 吴香花 崔雪梅)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积极营造强大声势和氛围,3月19日,凤凰县旅文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队湘西阳戏传习所小分队深入阿拉营镇黄丝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送戏下乡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文化志愿者先后表演《最美的歌献给妈妈》、《许一个承诺》等11个节目,运用舞蹈、歌曲、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以通俗易懂的故事和语言深刻解读扫黑除恶法律政策及重大意义。尤其是阳戏表演唱《报喜》节目,反映的是高中生小明因迷恋网吧游戏不思学习,持刀抢窃,被抓后在检察官的帮助下,重新做人,努力学习,最后考上了大学,最后小明父母带着大学录取书向检察官报喜的故事,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将送戏下乡惠民演出与“扫黑除恶”宣传有效地结合起来,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同时把中央和省、州、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推广进社区,带到广大群众身边。

来源:县旅文局

作者:吴香花 崔雪梅

编辑:龙珍

本文链接:https://www.fhxww.cn/content/2019/03/20/524108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