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

1126.jpg

集中销毁。

1125.jpg

集中销毁。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20日讯(通讯员 滕懿墩)3月19日,凤凰县安委办牵头联合县公安局、廖家桥镇人民政府等部门在廖家桥镇郊区对整治期间收缴的400余件非法烟花爆竹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悉从2019年1月起开展烟花爆竹旺季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县安监局、县公安局、县食工局、县执法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确保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避免由于烟花爆竹发生自燃所引发的安全隐患等问题发生,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处置销毁民用爆炸物品规范》等规定,对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同时,并对违规非法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等行为起到震慑警示作用。

来源:县安监局

作者:滕懿墩

编辑:龙珍

本文链接:https://www.fhxww.cn/content/2019/03/20/52411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