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金明调研凤凰县乡村旅游、产业扶贫工作

IMG_6369.jpg

麻冲乡竹山村旅游环境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IMG_6422.jpg

调研胜花村产业发展情况。

IMG_6432.jpg

调研熊猫主题乐园项目。

IMG_6493.jpg

菖蒲塘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吴东林)4月13日,凤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金明先后深入竹山村、胜花村、大坪村、菖蒲塘村,实地调研该县乡村旅游、产业扶贫发展等工作。

上午,龙金明出席麻冲乡竹山村旅游环境建设工作会议,会上探讨了关于竹山村旅游合作社实施方案及乡村民宿等业态管理办法,听取了县执法局,县文旅局、县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对该村旅游发展的建议。

龙金明指出,一要按照“公司主导、合作社合作、社员参与”的原则开展工作,促进文旅融合发展。二要以景区发展为主,对于居民摆摊开店等问题,要划定区域、综合布局,加强规范管理。三要坚持“环保优先、科学规划、体现特色、注重品质”的原则,注重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统一,打造全省旅游扶贫样板。

随后龙金明调研了廖家桥镇大坪村熊猫主题乐园项目及千工坪镇胜花村产业发展和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下午,在查看菖蒲塘村村级影院建设情况和参观“凤凰县精准扶贫展览馆”后,在该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上,龙金明指出,一要发挥产业优势,学习茶叶育苗经验,培养新型农民,加强精细化管理。二要主动向上级部门反馈情况,做好问题归类,及时解决实际困难。三要加强基层综合治理,做好环境卫生、素质培训等,促进菖蒲塘村新发展。

来源:凤凰新闻网

作者:吴东林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