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克平调研凤凰县岩板井社区脱贫攻坚工作

图片19.jpg

冒雨走访。

图片20.jpg

看望贫困户。

图片21.jpg

召开群众院坝会。

图片22.jpg

考察产业园。

红网凤凰县分站7月3日讯(通讯员 欧平清 杨洋)7月1日至2日,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毛克平率队到凤凰县千工坪镇岩板井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覃振华参加相关调研工作。

毛克平一行在参加完该学院七一表彰会之后,即刻赶到岩板井社区,冒着大雨,开展入户走访调研,慰问了5户社区贫困户、老党员和村小组长等。给他们送去党的温暖。走访结束后,组织了县、乡镇、社区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部分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就后扶贫时代如何开展驻村工作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晚上,还在板当禾片区组织召开了群众院坝会,听取村民对驻村帮扶的意见和建议。会中,村民从一开始的羞涩,到后来踊跃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湖南医药学院、对驻村工作队的感谢和肯定,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期盼。群众院坝会一直进行到深夜,毛克平书记对村民提出的增加路灯、在水井处搭建钢架棚等问题,一一进行现场拍板解决。

7月2日上午,毛克平一行还参观了社区千亩产业示范园,查看黄金园、黄桃园、罗汉果基地、木姜茶园、胡蜂养殖基地和稻蛙鱼鳅立体养殖基地等。

调研过程中,毛克平对该院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岩板井社区脱贫攻坚能取得这些成绩,得于县委、县政府,乡镇党委、政府领导有力,得于社区班子建设有力,脱贫攻坚措施有力,两年多以来,社区基础设施改善,村民点赞;产业开发起步,初见成效;危房改造到位,村民安居。下一步,湖南医药学院将一如继往发挥单位优势,加大支持力度,做好健康扶贫工作,保持扶贫工作的连续性,建立长效帮扶机制。

来源:县驻村办

作者:欧平清 杨洋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