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整装待命、高考保电

微信图片_20200707160631.jpg

配电班成员现场调试。

微信图片_20200707160641.jpg

应急电源车整装待命。

微信图片_20200707160645.jpg

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负责人现场督导。

红网凤凰县分站7月7日讯(通讯员 滕新春)7月6日,一台400千伏安的大型移动应急电源车缓缓驶近凤凰县高级中学。

凤凰县高级中学是该县高考指定地点,也是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重要的保电用户。当天,配电班成员正在紧张的队发电车做最后的调试,并为发电车接入应急供电电源线连接至凤凰县高级中学的备用供电线路。

配电班龙小明和唐子平从事多年的线路运维工作,有着丰富的保电工作经验,他们将在高考期间驻点对凤凰县高级中学进行全程保电。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高考供电线路包括公用线路和保电应急发电车,应急发电车可在线路遇到紧急故障情况时,可迅速为重要的指定用户进行专供,不会受到外部因素的影响,可将停电时间减少到接近零,为高考保电加上了“双保险”。与此同时,除了驻点保电工作小组外,还有流动巡视小组负责对高考点的供用电线路进行现场负荷测试,较平时提升巡视频率,考试期间每半小时监测一次现场负荷,并做及时处理各种应急和突发情况的充分准备工作。公司要求所有台区经理把服务工作落实到台区上和用户家里,与用户保持密切沟通及时处理用户诉求,切实在高考期间为用户做好供电服务工作。

该公司的其他班组和供电所也已经提前进入保电状态,针对高考使用的供电线路和供电台区按照“一条线路,一个方案;一个台区,一个预案”,明确工作职责、提高政治占位、压实管理责任,确保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 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

作者: 滕新春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