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危险!重型半挂车高速匝道口违停又急转弯 驾驶人被依法处罚

10月12日上午11点20分许,湖南高速警察湘西支队凤凰大队民警在网络视频巡查中发现,一辆重型半挂车在高速凤凰互通匝道口违停又急转弯 ,高速交警找到该车后,对驾驶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依法处罚。

监控视频显示,一辆冀牌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到杭瑞高速东往西1272公里凤凰互通匝道口处时突然在行车道上停车,未打开双闪警示灯,随后向左急转弯进入左侧车道离开期间多辆大货车与其擦肩而过,甚至有小客车被迫停在后面,险些发生追尾,情况十分危险。经了解,驾驶员赵某因为怕走错路,于是就停在闸道口看导航,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停车行为对后方正常行驶的车辆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赵某:我倒车,我是确实不认识路了。

民警:你开大车你跟我说你不认识路啊?

赵某:你看看我下车了没有,我没有下车啊。

民警:没有下车,你还想下车啊?

赵某:我没有下车,我是看了一下导航

民警:开错了就要往前走,不要停下来,高速公路上不能停车。

民警对当事司机胡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匝道口停车极易诱发交通事故,出行前请提前规划好路线,如果走错匝道,请继续行驶至最近的收费站下高速,再重新规划路线。

来源:凤凰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肖昕翔 郭聪

编辑:彭晗

本文链接:https://www.fhxww.cn/content/2020/10/23/853917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