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文旅广电局安排部署2021 年“神秘湘西过大年”文旅活动

图片3.jpg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12月31日讯(通讯员 段慧平)12月31日,凤凰县文旅广电局召开2021年“神秘湘西过大年”凤凰守年春节群众文化活动工作部署会。县文化馆、图书馆、阳戏传习所负责人以及一些退休文艺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凤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2021 年“神秘湘西过大年”春节文旅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凤凰县立足“神秘湘西·天下凤凰”文旅品牌,结合文化资源优势,深度探索文旅融合、快速发展新模式,提质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于2021年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神秘湘西过大年”文旅活动。

此次活动以‘神秘湘西,凤凰守年’——唤起凤凰古城远去的年味!”为主线,推出“乡村苗寨年味悠长,田园牧歌穿越大明”、“山寺晨钟送福音,南华祈福迎新春”、“枫树林里边边场,女婿回门闹苗年”、“执灯夜游凤凰城,水上荧光秀灯会”四条不同主题的年俗精品体验线路,游客可观可赏、可游可娱、可品可玩。

为了丰富“神秘湘西,凤凰守年”活动内容,增添凤凰年文化气氛,凤凰县公共文化机构以“三春闹年”为题,以凤凰古城为轴心,凤凰年味景区全覆盖,以打造精品节目为亮点,在神秘湘西过大年活动期间安排了系列文化展演活动,加强文旅融合,助力全域旅游大发展。整个活动为期一个月,从2021年1月27日(腊月十五)起至2月26日(正月十五)结束。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各项文化活动,会议还对节日期间安全保障、节日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

来源:县文旅局

作者:段慧平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