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发改局:扮靓城区“颜值” ——开展“爱卫有我 文明过年”志愿服务活动

清理障碍杂物2 (1).jpg

“清”理障碍杂物。

“干干净净过春节”宣传.jpg

“宣”扬健康生活。

合影 (2).jpg

活动留影。

红网凤凰县分站2月6日讯(通讯员 刘洪兴 滕建康)2月5日,凤凰县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沙湾社区开展“爱卫有我,文明过年”志愿服务活动。

在富源小区木材站宿舍院内,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拿着扫把、铁夹、铁铲等工具,分工协作,认真清扫院内的每一个卫生死角,规整障碍杂物,以实际行动改善凤凰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凤凰。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在社区内开展健康环保、文明新风大宣传,倡导广大市民过一个健康环保、文明节俭、移风易俗、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的开展,有效改善了辖区内的卫生,美化了社区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共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刘洪兴 滕建康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