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开展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系列—护游行动

图片6.jpg

凤凰新闻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秦江波)随着暑假期间到来,凤凰古城旅游开始升温,迎来暑假旅游的一个高潮,各种食品经营销售、餐饮服务活动也比平日增多,为了更好地广大游客“舌尖上的安全”,提升景区食品安全水平。

自7月10日开始,凤凰县市监局全面部署开展“景区食品安全护游行动”,本次行动市监局共组织50人,分11个小组,对景区所有的食品经营店、餐饮服务店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摸排,重新风险分级,根据问题导向,重点检查证照公示、索票索证、过期临期食品、三防措施、环境卫生、经营范围、明码标价等方面。

注重工作实效,市监局8月10日再组织9人,分三个督查队伍,对前期开展的工作开展督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拒绝走马观花。通过近一个月的专项整治,我县景区食品安全水平明显提升,同时我局还将持续开展专项行动,切实担当起维护景区食品安全的重任。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秦江波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