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两林乡:互助五兴助推脱贫攻坚效果好

1129.jpg

两林乡禾当村互助五兴表彰会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3日讯(通讯录 龙满金)6月11日上午,凤凰县两林乡禾当村民在村部齐聚一堂,驻村工作队州卫计委在两林乡禾当村举行“互助五兴·积分制”创优管理工作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一批落实“互助五兴.积分制”创优星级农户,推进“互助五兴.积分制”创优管理工作机制的深入落实,提升扶贫服务管理工作成效。工作人员现场为星级农户带上小红花,并给他们送上油和大米作为鼓励。村民兴致唱起苗歌以表感谢。

据悉,自2018年以来,两林乡禾当村以“学习互助兴思想、生产互助兴产业、乡风互助兴文明、邻里互助兴和谐、绿色互助兴家园”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农村“互助五兴”基层治理模式,力致构建和谐文明乡风,打造靓丽新农村,力致发展村级产业,实现乡村振兴。禾当村委对农户采取积分制创优管理办法,积分员每15天对农户考核积分统计,村支两委将定期对星级农户给予表彰和奖励。

来源:两林乡

作者:龙满金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