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木江坪镇开展“保护水资源 改善水环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1130.jpg

保护水资源宣讲活动。

1131.jpg

查看大坝水位。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徽)6月12日,凤凰县木江坪镇开展“保护水资源 改善水环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为有效增强水资源保护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木江坪镇组织水利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来到毛坪村进行水资源保护宣讲,向村民宣传相关政策规定以及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呼吁村民积极参与水资源保护,增强村民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意识。

随后,水利站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辖区内的猫儿口电站、马岚滩电站大坝、丝瓜溜大坝以及尖力山水库、老卜岗水库等4个水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主要检查水库水位、大坝、溢洪道及启闭设施等运行情况,检查安全警示牌,做好暑期安全防范工作。要求水库工作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此次活动,强化了村民的节水护水意识,全面排查了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水资源安全。

来源:木江坪镇

作者:王徽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