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召开驻村扶贫坐谈暨互助五兴工作推进会

1134.jpg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7月9日讯(通讯员 陈杰)7月8日上午,凤凰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覃振华主持召开2019年驻村扶贫坐谈暨互助五兴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县驻村办相关负责人,17个乡镇分管领导及驻村工作队长参会。

会上,17个乡镇分管领导及驻村工作队长重点围绕精准扶贫和基层党建、互助五兴、扫黑除恶、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分享工作中的感悟和心得,同时提出工作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就党组织关系转移、三个一的落实情况、经费保障问题、三清零问题、扫黑除恶、“互助五兴”等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讲,驻村办就当前第二季度结对帮扶、队员配备、经费保障等驻村帮扶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和安排。

覃振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始终抓紧抓实党建引领不放松;要始终围绕重点工作不放手;要始终坚持优良作风不松劲;驻村工作队要全面的引导,加强政策的指导,逐户做好帮扶工作。把村支两委的作用发挥好,驻村工作队不能替代村支两委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互助五兴的作用,实现由自发到自觉的转变。抓实驻村扶贫工作,杜绝形式主义,要围绕户清零、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难点细致深入的开展工作。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持不懈走群众路线,实实在在落实好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县驻村办

作者:陈杰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