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木江坪镇开展脱贫攻坚全面自查自改工作召开培训会。

1129.jpg

召开培训会。

1130.jpg

开展大走访活动。

红网凤凰县分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徽)自7月22日起,凤凰县木江坪镇以全镇建档立卡户及非建档立卡户为对象,开展脱贫攻坚自查自改大走访工作。

此次走访,主要围绕家庭基础信息、两不愁达标情况、基本教育保障达标情况、住房安全保障达标情况、基本医疗保障达标情况、一超过达标情况、产业发展达标情况等方面对2019年度“户脱贫”情况进行全面摸排,非贫困户就“疑似漏评”和满意度达标情况进行自查自改。

据了解,为扎实抓好此次自查自改该镇主要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高效部署。紧跟全县步伐,第一时间召开脱贫攻坚全面自查自改工作培训会,传达县会议精神,并就具体工作任务、表格填报要求、完成时间节点、具体操作办法等内容,逐条逐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列出任务清单,确保高效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全面走访排查。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出动,深入到各村各户,做到户户核查、户户整改、户户过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坚决打好以户清零、以事清零、以村清零、以数据清零自查自改攻坚战。

来源:木江坪镇

作者:王徽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