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召开2021年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图片8.jpg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杨红军)4月9日上午,凤凰县召开2021年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全县17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落实上级统一部署,同心协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以“四个聚集”为重点,以“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等活动为抓手,持续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成功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退役军人工作基础不断夯实,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牵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满足退役军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的,奋力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现代化,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凤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退役军人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一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加速推进政策制度落实;二要着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三要加大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退役军人正能量;确保中央和省、州、县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政策法规和优抚等方面业务培训。

来源:凤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杨红军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