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党校2022年春季科干班: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图片1.jpg

观看毒品标本。

图片2.jpg

学习禁毒工作指示。

图片3.jpg

观看毒品模型。

凤凰新闻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熊华丽 麻正规)6月16日下午,凤凰县委党校组织2022年春季科干班学员到该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入了解禁毒知识,接受禁毒警示教育,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在禁毒教育基地展厅,讲解员引导大家参观学习毒品的种类、中国禁毒史、禁毒概况等禁毒相关知识。一幅幅生动的禁毒教育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展厅内陈列着各类毒品的模型、吸食毒品的工具等,让大家更为直接地了解毒品的种类和形态,使禁毒知识的普及更为生动直观。同时,禁毒教育基地以影片播放、图片展示等方式,将严肃的禁毒教育主题寓于生动的展示体验中,让参观人员受到深深的触动。

“屋不扫而积尘,毒不除而贻害。”参观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将向自己身边的群众和亲戚朋友进行宣传,进一步加深全社会对毒品犯罪以及禁毒重要性的认识,共同增强远离毒品、抵制犯罪的决心和共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熊华丽 麻正规

编辑:黄玉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