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域文明创建在行动丨凤凰县委党校科干班:化身“志愿红”管护茶园 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46.jpg

茶园锄草。

凤凰新闻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麻正规 谢一槿)锄草、修枝、松土……6月17日上午,在凤凰县廖家桥镇椿木坪村茶园基地里热闹非凡,来自该县党校2022年春季科干班的学员们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在满山茶绿中管护茶园,成为了茶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47.jpg

合影留念。

椿木坪村地处长潭岗库区,拥有山区独特的自然山水,正是好山好水出好茶。2018年,在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助下,该村采取“合作社+农户+公司”模式,大力开发茶叶特色产业,种植保靖黄金1号、古丈毛尖共1200亩,至今发展到2000余亩,已成为当地村民群众有效增收的一项致富产业。

当天的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服,撸起袖子在茶园基地里辛勤忙碌着,锄草、修枝来回穿梭,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红马甲”在初夏的时光中挥洒青春的汗水,用实际行动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据该班班主任熊华丽介绍,此次实践活动旨在让学员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眼界,打开思路,同时也增强广大学员们的奋斗意识和劳动意识,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麻正规 谢一槿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